在线学习,从潘多拉盒子开始!-潘多拉盒子

开启左侧

[discuz!] discuz遇到的一些环境变量的配置问题经常是cache文件夹的问题

[复制链接]
iveskim 发表于 2014-5-20 20:2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缓存经常影响环境变量的配置
送人玫瑰,手留余香;一起分享,共同成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山茶 发表于 2014-5-21 15:1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单独发一帖吗...人到底是有多少?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游方 发表于 2014-5-21 15:5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山茶 发表于 2014-5-21 15:12
这个也单独发一帖吗...人到底是有多少?

貌似是个什么软件吧...这里人好少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游方 发表于 2014-5-21 15:5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管理员呢?除了咱俩就没人了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山茶 发表于 2014-5-21 15:5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能说呵呵...更新速度好慢,看头像是妹子吗,求勾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游方 发表于 2014-5-21 16:0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山茶 发表于 2014-5-21 15:55
我只能说呵呵...更新速度好慢,看头像是妹子吗,求勾搭

是我拍的妹子...不过我不介意搞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山茶 发表于 2014-5-21 16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方 发表于 2014-5-21 16:04
是我拍的妹子...不过我不介意搞基

额...还是算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iveskim 发表于 2014-5-22 10:1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山茶 发表于 2014-5-21 15:12
这个也单独发一帖吗...人到底是有多少?

哈哈,个人感觉,字数的多少不重要,经典才重要,解决问题的时候,更多的时间都是花在细节上,往往是细节在影响事物的推进。
送人玫瑰,手留余香;一起分享,共同成长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iveskim 发表于 2014-5-22 10:1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iveskim 发表于 2014-5-22 10:13
哈哈,个人感觉,字数的多少不重要,经典才重要,解决问题的时候,更多的时间都是花在细节上,往往是细节 ...

留下些许的记忆,回过头来忘了还能找。
送人玫瑰,手留余香;一起分享,共同成长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山茶 发表于 2014-5-22 10:2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iveskim 发表于 2014-5-22 10:13
哈哈,个人感觉,字数的多少不重要,经典才重要,解决问题的时候,更多的时间都是花在细节上,往往是细节 ...

哦,看起来好高级的样子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